叶萧樇不会做饭

这里叶萧樇/叶饭,也可以叫我饭饭/啾啾。
基本只会产出叶中心/叶右,不定时诈尸。
写得很烂会创人,经常想搞点缺德狗血剧情。
欢迎找我来玩!

【杜叶/all叶】潜滋暗长(上)

       杜明x叶修,大概就是杜明同学在试图追柔哥的过程中不小心喜欢上了叶修的故事x
  吃我冷cp安利xx
  ooc慎入
————————————————————————
   轮回的直男,杜明童鞋最近有点烦。
  
  他女神唐柔的生日快要到了,但是他还没有想好要送什么礼物来向女神表达他的心意。
  
   送花?先不说送花是多么的俗套,除了摆着看,花并没有什么实际用处。杜明他难道还能指望唐柔女神看着他送的一束花睹物思人吗?
  
   送巧克力?和花一样的庸俗。现在大多数女孩子都不吃这套了。企图以这种方法打动唐柔女神?那还不如赶紧洗洗睡了做梦去。
  
  送围巾手套?虽然天气还没有完全变暖,但至少春天已经来了。送保暖用品显然是没什么卵用了,怎么可能让唐柔女神注意到自己呢?
  
   杜明愁啊,整个人都焉不拉叽的。尽管早就知道追女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他没想到送个礼物是这么的麻烦!
  
   江波涛早就看出杜明的不对劲儿,好在没有影响比赛的状态,他也相信杜明能调节好自己,就没有去找杜明喝茶谈人生。
  
  

  
  直到某天江波涛,孙翔和周泽楷坐在一起吃午饭,孙翔在一阵东张西望后用手肘顶了顶周泽楷。
  
  “?”周泽楷转头看向孙翔,露出疑惑的眼神。
  
  孙翔压低了声音:“队长,杜明最近好像很奇怪啊,他生病了吗?”
  
  周泽楷摇摇头,示意自己不清楚情况,把目光投向坐在不远处正在戳着碗里的饭的杜明。
  
  江波涛大惊。
  
  ——连孙翔都察觉到了杜明的异常!!!
  
  杜明不会是真的药丸吧?!
  
  

  
  后来江波涛忍不住去找杜明问了问他的近况,结果对方反倒一把鼻涕一把泪地问他唐柔生日快要到了他应该送什么礼物给女神。
  
  江波涛:…… Excuse me?!
  
  露出了关爱傻狍子的眼神,江波涛短暂的沉默了一下,开口道:“你为什么不去问一下兴欣的人唐柔喜欢什么?”
  
  杜明在刹那间觉得恍然大悟,醍醐灌顶,茅塞顿开,“诶!我怎么没想到呢!还好江副你提醒了我!我这就去问!谢了啊……”
  
  江波涛看着杜明话音未落就风风火火离开的背影,表情冷漠。
  
  妈的智障。
  
  

  
  杜明连忙登录上了QQ,打开了和苏沐橙的聊天窗口,两三下把自己想知道的问题敲了上去,却在即将按下回车键的时候犹豫了。
  
  问苏沐橙不就等于暴露了自己的居心吗?
  
   苏沐橙要是把他准备送礼物的事情告诉唐柔,岂不是没有惊喜感了?
  
  不是杜明不相信苏沐橙能帮他保守秘密,实在是女生的心思他不懂,联盟女神的心思更别猜,况且苏沐橙可不是什么好招惹的主儿。
  
  杜明思来想去决定还是不要问苏沐橙了,至于兴欣的其他人……
  
  方锐?这家伙这么猥琐,谁知道他会不会故意把唐柔女神不喜欢的东西说成喜欢的,让自己吃个大亏。
  
  魏琛?这位和方锐比起来有过之无不及,没有最猥琐只有更猥琐。
  
  莫凡?一个比自己的队长话还少的人。杜明还能期待从他口中套出什么话来么?
  
  乔一帆?人是个好孩子,但他万一不知道然后好心帮他去问……
  

  算了算了,还是问叶神吧。
  

  杜明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视死如归一般点开了群列表里那个歪歪扭扭的“笑”字头像。
  
  
  

  
TBC
  
  
  

  
 

评论(18)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