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萧樇不会做饭

这里叶萧樇/叶饭,也可以叫我饭饭/啾啾。
基本只会产出叶中心/叶右,不定时诈尸。
写得很烂会创人,经常想搞点缺德狗血剧情。
欢迎找我来玩!

【黄叶】当话唠和嘲讽互换时

大概就是想象了(?)一下当叶修变得话唠而黄少天变得嘲讽时会发生什么(?)

★预警:基于原著章节的胡编乱造,小学生文笔,非常ooc,慎入。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 1

叶秋离开了。

 

苏沐橙送他走到了俱乐部的大门口,早已经泪流满面。

 

“沐橙你别哭啊,我退役了还能休息一年呢,等我再回来继续吊打他们。”叶秋伸手擦了擦苏沐橙脸上的泪水,“欸沐橙你说我直接去对面的网吧能不能找个工作凑合凑合,不用担心我的生存能力还是挺强的我也不至于没钱到流落街头你看我之前离家出走这么长时间不是也活的好好的。晚上天气冷着凉就不好了你快回去吧。”

 

“我突然觉得我对你的担心就是多余的。”苏沐橙捂住脸:“叶修你一开口整个画风就不对了。”

 

>> 2

“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

 

月中眠连忙把他存好的这话又发了两遍,期待着叶修的反应。

 

叶修呵呵了两声:“我看你好像很闲的样子啊?还刷屏?你不去练级我还要练级呢,时间是很宝贵的你浪费你自己时间就算了不要来浪费我的时间啊,你们要是缺人我也不介意和你们组个队啊,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月中眠目瞪口呆。本来准备好的台词也忘记了说,他们的行为好像刀子捅到了棉花上一样,非常不给力。

 

>> 3

叶修继续守着前台,没进游戏,似乎在等着什么。半晌后,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份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

 

但依然是警戒非常,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地,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

 

“怎么就你一个人过来啊?”叶修问着。

 

“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来人说。

 

“干嘛穿成这样,大半夜的走在大街上当心被警察当成不法分子。”叶修吐槽道,“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你还不如穿得正常点反倒没人会理你,这一身更显眼。”

 

“你傻啊。”来人说,“我刚刚差点被人发现。”

 

“你得了吧那姑娘是我们网吧的,看你像个贼才注意你的,你要正常点人压根不认识你。”叶修说,“她都不看职业联赛连职业选手的名字长相都不知道怎么可能认得出你。”

 

“呵呵,你别驴我。”

 

“我没骗你,要不要我叫她过来?”

 

“算了,我低调。”来人说。

 

>> 4

“没有我的职业联盟是不是很无聊,看你连个能pk的人都没有。”叶修说,“不过我没答应你现在就和你打我还要值夜班呢,不用着急啊你就等着我一年以后回来虐你吧。”

 

“我看别把话说的太满,谁胜谁负还说不准。”黄少天斜睨着叶修。

 

“我就问一句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叶修笑,“你自己好好想想,怕了么?”

 

“你话真多。”黄少天的目光转向了网吧门外那漆黑不见的夜色,过了一会儿,黄少天的目光转回,嘲讽一笑:“虽然你真的很烦,但是一定要回来。”

 

>> 5

“暴露了?卧槽怎么回事?不会是你太明显被发现了吧?”叶修问。

 

这个过程显然是很曲折的,黄少天显然不乐意多加叙述,挑选了几个重点,言简意赅向叶修说明了一下全过程。

 

“哦原来是这样,那我暴露了,你也跑不了啊,你队长什么说法?”叶修说。

 

“队长确实猜到流木是我了。”黄少天说。

 

“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他要不是手残真是个令人伤脑筋的强敌。”叶修感叹。

 

“呵呵,他在我身后站着呢。”黄少天回道。

 

“他站在你身后难道就不是手残了?”叶修说,“哪怕他站在我身后我也照样会说他手残。”

 

“队长你怎么看?”黄少天回头望向喻文州,一副等着看好戏的表情。

 

喻文州却只是笑了笑:“事实啊,我的确手残。”

 

“啧啧,叶修你的这些垃圾话失效了啊。”黄少天回道。

 

“是啊,所以说他厉害,如果不是手残真的是个很难应付的对手呢。”叶修说,“这哪里是垃圾话,我这是在夸奖文州你没有听出来啊?”

 

黄少天又回头瞅了瞅喻文州。

 

“谢谢前辈的夸奖。”喻文州笑道,“手残想和他切磋两把,问他来不来。”

 

END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