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萧樇不会做饭

这里叶萧樇/叶饭,也可以叫我饭饭/啾啾。
基本只会产出叶中心/叶右,不定时诈尸。
写得很烂会创人,经常想搞点缺德狗血剧情。
欢迎找我来玩!

论我同桌对全职人物名字的印象

之前看到几个很魔性的对全职人物名字的印象,我决定对我同桌也来调查一番√

兴欣篇:

叶秋:感觉这个名字可以和叶春,叶夏,叶冬凑成四个啊!

叶修:跟叶秋是亲戚的样子

苏沐橙:一般言情小说女主名字既视感

苏沐秋:一般言情小说女主名字既视感,和苏沐橙是亲戚吧

方锐:方正!

乔一帆:感觉像言情小说中的悲催女二

唐柔:唐僧洗发爱飘柔!

魏琛:一股霸道总裁的气息!(哈哈哈哈老魏有钱任性)

安文逸:疑似BL小受的名字

包荣兴:为啥不叫包国兴?

罗辑:逻辑!感觉像是理科班的学霸啊!

莫凡:感觉就是个路人甲

陈果:这名字让我想起了陈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来感受一下

评论(6)

热度(35)